星期六, 7月 14, 2007

夏日午後就是降子過

  今天為了不爭氣的皮膚去了趟高雄,剛好莊胖胖博士也回高雄,於是他帶我去吃了鴨肉飯(他同學開的,還撒密斯兩罐蘋果西打,好吃~),之後又帶我去高雄很有名的「三鳳宮」拜拜(原來三太子就是中檀元帥呀,今天才知道,失敬失敬~),莊胖胖不知道又求了什麼,跪超久,我都拜完一輪回來了,他還跪在那嘴中唸唸有詞。天氣真的很熱,所以他又帶我去吃了只要20元大碗圓仔冰,邊聊著他的研討會心得(三句不離研究,果然適合念博士 = =)。

  走完廟,吃完冰,這個俗人說沒去過「夢時代」(他一直鬼打牆的說成夢公園,跟當初的五腳板船有的拼~),於是車開在成功路上,卻先望見了「IKEA」,此時另一個俗人在下我沒去過IKEA,誰叫開車的是我,所以我們就進去了。裡面好大好好玩呀,坐坐這個沙發,躺躺那個床,逛完一圈後,我的腦海中也有了自己房間的未來藍圖了。結完帳,不免俗的辦了一張會員卡,順便換了杯飲料,坐在椅子上吃吃熱狗(還被妹妹搭訕,臨走還跟我說掰掰,但她只有五歲...吧 = =|||)。反正都到了這兒了,就順便繞過去看一下夢...是時代,本來只想在外圍繞一下給莊胖胖這俗人看看,無奈我進錯車道,被迫跟著進去地下停車場又出來,於是呢我們大概是它開幕有史以來,最快閃的顧客吧 @@?

  之後,我們再去了一趟舊掘江,為了看傳說中ptt鄉民介紹的名人鐘錶行,這次有開,於是我就要老闆介紹幾隻錶看看,老闆人很好一直拿給我試帶,即使我跟他說了我這次沒要買,他還是很熱情的一直介紹幾款適合我這沒肉的手適合帶的錶,在試帶過幾款後,老闆突然說有款ALBA的限量錶,這幾天才到,老闆說他有配到兩隻,我帶了之後覺得挺適合的,原本這次只打算先看看的我,當下衝動的說『老闆,就這隻了。』老闆還說『聽說是那個誰阿...是鄭伊健還是誰代言的?我不是很了解這個~你們年輕人比較知道啦~』(其實我也不知道,後來回家查,ㄟ~老闆,黃立行跟伊麵差很多捏~)原來這款錶是Stanley代言並且參與設計概念的阿,看來我會喜歡聽Stanley的歌不是沒有道理的,哈哈。總之,名人鐘錶行果然如鄉民所說的那樣,還會請喝傻瓜冠軍茶咧~是間好店。

後記:林西抱歉阿,多借了莊胖胖15分鐘,就祝你們晚上玩的愉快吧~

1 個意見:

11:01 下午 , Blogger Dider 提到...

Alba最近好像要開發台灣市場了,
廣告很大,連我都看到了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