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7, 2007

視覺影響食慾,得証。

  晚上在綠苑,我坐在邊邊角角的地方,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吃頓晚餐,而餐點也很快的就端上桌來,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,店裡進來了一對「瘦身男女」,服務生一直引導他們往裡走,我內心一直OS「不要過來坐我對面,不要過來阿~」可他們還是沒聽見我的心聲,就在我正對面坐了下來。
  算了,還是安靜地吃著我的晚餐吧。不過已經安靜不了,他們開始聊天講話,我耳朵也不爭氣的聽進他們的對話,內容還蠻...我不便形容,後來笑聲開始大起來,原本意志就不太堅定的眼睛,也不由自主的往他們那兒喵,不看還好,一看...當場倒胃。他們打情罵俏的動作讓人看了非常的......不...舒...服
  說這些,我不是要作人身攻擊,也不是說吃飯不能打情罵俏,更沒有鄙視胖的人的意思。我只是想說,

  「視覺影響食慾」這事是真的。

  後來我沒食慾,剩了一堆菜就走了。一切要怪只能怪自己犯賤的眼睛,怨不得別人。

2 個意見:

6:34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
不聽很難ㄅ
讓我想到大白有一篇
也是"瘦身男女"ㄎㄎ
女ㄉ想耍甜蜜~可是卻把男ㄉ撞出去
哈哈哈哈哈哈哈>o<

 
1:58 下午 , Blogger Yu-Wei 提到...

幹嘛 欺負胖子阿!

胖子也是人阿...嗚嗚嗚~~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