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2, 2007

計畫趕不上黑人輝的一通電話 - 六月版

也是最終版了,不會再版~(阿嚕授權,我們可以不用等黑人輝~)
這次比過年好,只delay三小時,不過還是打壞了我們的計畫!

首先就從「鼎王」說起吧~因為這一拖,所以我只好跟小鬼小葵還有小疤先去「天外天」吃宵夜(小鬼請客,感謝招待。),其實天外天還ok,不過少了你們delay的這一車,還是少了點歡笑,我是有邊吃邊想著你們的,dider,我絕對沒有背叛的意思,哈哈哈...
第一天就在「鳩佔鵲巢,鵲又佔mo巢」的安排下結束了~(後記:小疤你回去有沒有好好檢查房間?會不會跟小鬼一樣在床底下找到一團衛生紙,哈哈哈...)

第二天一大早的肥仔盃,見到很多學長學弟,系籃真是個大家庭,歷屆隊長都可以從一排到九,這之間差了快十歲,連小孩都有了,實在揪甘心ㄟ~
肥仔盃期間黑人輝的蠢事再添一樁,就命名為「0703事件」,不過事關他們小兩口私事,所以就不撰述了。(後記:呂紹偉聽到後的回答更好笑,『他應該接「不過沒追成功,不要生氣,我雖然喜歡過這麼多人,不過,你是我第一個追到的人」』)

下午的行程再度因為黑人輝的delay,又破壞了原先的晚餐計畫,(不過我知道真實內幕,但事情過了就算了,我也不想計較。)趕時間只好啃麵包度一下,我們一行11個人分別看「變形金剛」和「史瑞克III」,變形金剛實在太優了,不過我還是累到睡著,(小妖sorry啦,還借你的包包擋風,可能因為太暖和才睡著的,哈哈。)就在看完電影坐電梯下樓時,黑人輝蠢事繼續上演。擁擠的電梯裡,小mo被淹沒在高大人群中,正感覺呼吸不到空氣,並且雙手不知該往哪擺時,一隻溫暖的手掌緩緩牽起小mo的左手,並且五指緊扣還同時摳了摳小mo的掌心,正當小mo覺得小葵真是窩心時,突然驚覺「小葵不是在我右手邊嗎?」於是小mo慌張地趕緊舉起他的左手,電梯裡同時傳來兩聲「靠~」小mo「蕭離輝你幹嘛牽我的手?」黑人輝「靠~怎麼是你的手~」想偷牽阿嚕的手,卻牽到小mo的,此時電梯裡已經笑成一片,連不認識的人都在偷笑,哈哈哈...這次就命名為「背著女人偷來的兩個男人事件」(後記:難怪啾會喜歡黑人輝,原來是這癖好~)

隔天,大家在「伍角船板」吃完午餐,正式告別這週末的聚會,這三天下來只應驗一句話,「這個男的擁有強烈的荷爾蒙,只想跟這個女的交配。」同時只有三種選擇「義氣、背叛、背刺」,你要選擇哪一種呢?(兜機?)

ps.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招待,
  下半年計畫籌備中,排黑條款該動用了嗎!?
  dider該你補充了~

2 個意見:

9:01 下午 , Blogger mo 提到...

阿~~~

我的手被玷污了!!!


ps. 瓊斯盃中日大戰ing....

 
12:03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首先我要澄清。沒有衛生紙。
因為他好樣的讓我睡地板。
我懇求各位大德不要排擠他。
這樣我會脫不了身XD....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