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2, 2007

春假出遊暫定行程

春假難得放個四天,就當個東道主帶大家小玩一下南台灣。

4/6(星期五)
兩點到高鐵嘉義站 --> 回我家放行李,順便介紹我阿爸阿媽認識一下(自己想一下自我介紹詞阿,哈哈)--> 來台南就是要吃府城小吃(有人說一定要吃安平豆花,其他如國華街小吃、民權蝦仁肉圓、赤嵌樓棺材板、鱔魚意麵…etc)--> 台南古蹟(就…赤嵌樓、安平古堡、樹屋…etc)--> 邱茂園看夕陽 --> 海安路裝置藝術 --> 大東夜市(因為星期五)--> 回我家。

4/7(星期六)
吃個每天早上都一堆人在吃的豬頭飯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==?)--> 出發前往旗山(武德殿、聖若瑟教堂)--> 旗山枝仔冰城 or 糖廠 or 常美冰店 --> 林家板條 --> 錦興行藍衫店 --> 美濃客家驛站 --> 邊賞花邊往中正湖、月光隧道 --> 回高雄 --> 夢時代 --> 愛河(電影博物館,不過去時應該關了吧)--> 忠烈祠看夜景 --> 瑞豐夜市 --> 回屏東。
PS. 想想還是晚上去高雄好了,會比較漂亮。

4/8(星期日)
早上吃啥未知(放假不知道會開啥)--> 屏科大半日遊 --> 民族夜市吃中餐(別懷疑,夜市早上就開始營業)--> 驅車前往高雄(看大家時間在決定去哪晃)。

附註:南台灣的太陽,各位婆婆媽媽看著辦,請自備一切防曬用品。

3 個意見:

3:11 下午 , Blogger do 提到...

看完這篇,腦海中早已充滿一堆食物了.
基本上,講什麼看一些古蹟啦,名勝啦,都是其次了.
現在最重要的是食物阿!!
台南!就是小吃的天下!給我台南小吃!

 
9:2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準備胖了....耶
行程不錯呀..很會安排...給你拍拍手...

 
10:51 下午 , Blogger 震動 提到...

只有蕭黎輝才會想到吃,
我們可是知性之旅,
跟之前為你設計的food~go~go~go!
level是不同的。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