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11, 2007

我懷念的

為了送呂紹偉生日禮物,昨天開始整理起照片來。
只是越整理,心中感觸越深...

雖然現在都是數位,照片不會泛黃,
但是看著看著也是會有種,「景物依舊,人事以非。」的感覺。

又突然想起水世界荒廢已久的版,果然怎麼看都怎麼好笑。
最經典的一則:

那是個星期二的晚上,震動拿起自己的學伴卡,撥了上面寫著的電話,結果...沒人接,可是那張學伴卡上面還有另一個號碼,是被畫掉的,也就是說不是震動學伴的電話,可是我們的天才阿輝就是不信,硬是要撥那個電話,於是震動就叫阿輝拿自己的手機打,於是阿輝打了,也是沒人接...(前因完)。
星期三英文課前,我們去吃晚餐,因為太晚出門,怕吃完來不及在英文課佔到好位子,震動就叫阿輝打電話叫人幫忙佔(震動沒帶手機),撥給了小眼睛卻是沒人接聽,由於阿輝沒有其他同學的手機號碼(真可憐),就開始找已撥電話,結果看到了一個0953的電話,阿輝以為是鴨子的電話,就選擇撥出了。
以下是這次通話的談話內容 :
阿輝 : 喂...
對方 : 喂...
阿輝 : (嗯..女生) 喂喂喂...
對方 : 喂...你是誰??
阿輝 : 我是蕭黎輝...
對方 : 啥...會飛?? (哈哈...笑死我ㄌ)
阿輝 : 蕭黎輝 蕭黎輝... (故意重覆講兩次)
對方 : 嗯...你到底是誰??
阿輝 : 嗯...那你是誰?
對方 : 應該是我問你是誰才對吧...
阿輝 : 啊...等一下...嗯...抱歉...
我想一下...我先掛電話...等會再打給妳...bye bye

4 個意見:

4:24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奇怪,水世界的版還沒被廢喔?

 
3:48 上午 , Blogger 震動 提到...

你的經典都在那,絕對不能廢...

 
6:03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.真的是好經典的一段對話..
經過了這麼久看完還是覺得很好笑..

 
10:5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你根本是在幫 YanZi 打歌...
你在整理的時候有邊聽著這首歌嗎?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