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4, 2007

車裡也該更換一下新貨

昨天逛了博客來,不小心就點了兩張限量(DVD+CD)精裝版。



1.聯合公園 / 末日警鐘 毀滅‧新生
 (美國進口精裝限量版CD+DVD)
 Linkin Park / Minutes To Midnight
 (CD+DVD)
 558 NT



2.陳綺貞 / 花的姿態經典實錄精裝版
 (2CD+DVD)
 698 NT




ps. 書好像不是我在博客來的消費大宗 = =”
  畢竟書對我來說,還是要實地翻過看過,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。
  就跟買衣服一樣,試過才知道。

7 個意見:

11:36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還以為那兩張圖片的連結會有專輯介紹...
沒想到只是兩張小圖...G!

 
4:19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對阿
我也被騙ㄌ@@

 
12:41 上午 , Blogger 震動 提到...

如您所言,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~
還有沒有什麼要求,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。

 
1:04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剛差點也要點了..
還好 先點看看誰有留言..
不然應該也是一整個g吧...

 
6:51 下午 , Blogger 震動 提到...

明明就可以點 = =
你lag了...

 
1:57 下午 , Blogger Yu-Wei 提到...

你可以去書局翻一翻後,再去博客來買阿!

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會這樣做

 
2:13 上午 , Blogger 震動 提到...

莊胖博士不虧是我肚裡的蛔蟲~
直接了當才是我的作風~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