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9, 2007

快樂的菸酒生 = 快要到極樂世界的研究生

最近愛上了美麗的早晨,
可以看到快下山的月亮與即將破曉的晨曦,
呼吸早晨新鮮的空氣。(應該補個圖的)

聽起來多美好阿~
只是.............


這是用無數的肝細胞換來的 囧rz


早知道,我應該早點作論文的。
早知道,我應該早點發現問題。
早知道,我當初應該選個簡單的題目。
早知道,...

如果有早知道,那我要拿來換千金。

作研究不能等問題來,而要自己去找問題,
天阿~問題怎麼那麼多~

2 個意見:

12:59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比較像是精神耗弱ㄉ一ㄍ又一ㄍㄉ早晨@@
(不好意思~我這ㄍ人比較不浪漫~ㄎㄎㄎㄎㄎㄎㄎㄎ)

 
4:54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早日收工吧...

台灣人的肝 一直都很糟...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