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5, 2007

計畫趕不上黑人輝的一通電話 之 Day3

在拿到了全部照片後,終於可以繼續寫完剩下的兩天。
經過了一整晚的神明保佑後,這天我們湊齊了12人,行程是花東縱谷景點隨意遊。


第一站「鯉魚潭」。(突然覺得能on schedule是件值得放鞭炮的事)
大夥兒買了在地人說很有名的早餐,到了鯉魚潭吃。原本以為這行為應該很怪異,但左看右看,怎麼還不少人都跟我們一樣,拎著早餐來湖邊觀景邊填飽肚子。(這是一種觀光行為嗎?)


ps.這張團體照,原本是叫黑人輝去找個妞幫拍,但是他再度發揮被忽略的特質,對方當作沒聽到。

在考慮踩船不適合我們這些"奧笑年"的情況下,決定前往「理想大地」,雖然沒有住它一晚,但還是要裝的像房客一樣,去坐一下遊園船,不過非房客得等很久。

原本餵魚餵的很投入,不知道誰踢我腳一下,一轉頭,鼻子就撞到各位所看到的那根鐵柱。

好痛ㄚ >"<


在吃中餐之前,先到了附近的「讚炭工房」。老闆為我們這群人做了導覽,(據他所說,全台只有這裡可以燒到一千兩百度。)講解竹炭與竹炭液的生成,老闆說每個人放進去燒也都會固態與液態產生,並指著我說,我應該可以收集到一碗 = = 。也吃了沒啥味道的竹炭冰淇淋,不過脆皮好吃。

耶,終於可以去吃中餐囉。來到了這家挺有名的「月廬」,不過人好多,等好久咧~(題外話,為啥我幫大家盛個飯這麼好拍 >"<)



下午的行程,逛「林田山林場」,這兒保留了日據時代的舊鐵道(當初日本人就是這麼盜走台灣的寶貴資產),並也給呂紹偉舅公請了鹹冰棒。




既然來到呂紹偉的地盤,那就不得不去一下「光復糖廠」,用冰淇淋餵魚是必做的觀光客行為。(話說這已經是那天行程裡的第三隻冰了 = =)吃完冰後,終於要準備出發前往「瑞穗溫泉」囉!途中經過順便買了涂媽媽肉粽(個人覺得,好鹹~)。我覺得超過三天以上的旅遊,一定要安排一天是溫泉之旅,可以消除玩樂的疲憊。就在溫泉、Wii、放煙火的歡樂氣氛下,結束充實的一天。(後來就都沒拍啥照片了~)

好笑的事(似乎都跟小強有關):
中午吃飯時,大家聊天聊到每個人本名到底叫啥,輪到小強時,大家都猜不出來,覺得小強名字應該要有個"強"字,於是我就幫他取了個非常好記的名字「王國強」(台語)。請認明「神算王國強」、「國強中醫診所」… (重點大家還是記不住小強本名)

晚上我們12個人分兩間房,小強一直以為他要睡的是我們一開始放行李的房間,於是他就很勤奮擦著要睡的木板,結果後來我們五個男生是去睡另一間塌塌米房,我想小強心裡應該覺得很機吧,哈哈哈~

睡覺的時候,小強用個很機的姿勢睡(<0> 0是頭,<>是手),據睡他旁邊的dider與黑人輝的抱怨,dider是說睡覺還要被肘擊很機,黑人輝則是說,小強腋下散發出了牧場的味道~哈哈哈…

1 個意見:

11:22 下午 , Blogger Dider 提到...

有沒有溫泉真的是差很多很多...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